英雄不死,只是慢慢凋零

【wink】你为什么和男朋友分手

角色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HE



A大校草之一邬童有女朋友了。



班小松:“雾草!邬童你这个渣男!!!”


邬童:“???”


班小松痛心疾首:“你对得起我们尹柯吗!!!”


邬童:“…”


尹柯是A大另一个校草。



班小松觉得自己很伤心,伤心的想哭,比自己失恋了还伤心。


他和邬童尹柯孽缘起于月亮岛,从邬童转学来的那天起,生活就像被疯狗拉着狂跑的列车,抓不住缰绳刹不住车,哐哐一路向前跑。


看着邬童和尹柯一路从互相看不顺眼到解决了早先的爱恨情仇双双和好,最佳投捕搭档带着月亮岛棒球队从名不见经传到亚军再到冠军,班小松吃着零食,觉得自己此生无憾,已经圆满了。


高三邬童退出了棒球队,班小松拉着尹柯气势汹汹的去质问,没想到邬童却对尹柯说:


“我要和你上一个大学,不然以后没了捕手怎么打棒球”


本来怒气高涨的班小松飘了:我磕的这是什么绝世cp啊!!!这句话可以和钥匙扣、MP3、我的画里都是我们的回忆、那些年陪你淋过的大雨、所有人中只有我能找到你一起列入TOP啊!


高举wink大旗的班小松没想到被正主亲手拆了cp,好气呦,邬童这个渣男!



班小松:尹柯的手机号、微信号、微博号、邮箱号、家庭地址,给你给你给你都给你


郁风:???



下课后尹柯收拾好书包径直出了门,邬童在后面手忙脚乱的扯住他:“等等我等等我,这么着急干嘛啊”


尹柯疑惑的问道:“你不和邢珊珊一起吃饭吗?”


邢珊珊是邬童的新晋女朋友。


邬童比尹柯还疑惑:“我为什么要和她一起吃饭,我们又没有约好”


理直气壮,有理有据,令人无法反驳。


邢珊珊遍寻邬童不到,经人指点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先一步去了食堂,匆匆赶过去撞见的就是邬童拼命往尹柯盘子里夹鱼,边夹还边叨叨:


“你多吃点,最近用脑太多鱼脑给你,鱼眼也吃了吧,你是不是有点近视了?都和你说了,别整天盯着…”


“邬童!”


邬童懵懵的抬起头,看着美丽大方的邢珊珊继续叨叨:“你现在才来食堂啊,这个点肯定抢不上饭了…”


“邬童”,邢珊珊深吸一口气,微笑着说,“我想去外面吃,你能陪我去吗?”


“哎,我不…尹柯你踩我干嘛!?”


“闭嘴!”,尹柯压低声音,“赶紧走”


“那你好好吃饭,把这些吃完,不准倒掉,还有…”


“行了行了”,尹柯捂住邬童的嘴,不好意思的冲邢珊珊笑了一下,“我知道了,邬童大爷你赶紧走吧”



陪着邢珊珊跨越半个校区终于到达西餐厅的时候,邬童觉得自己已经要死于中午的大太阳了。


“你想吃什么?”,邢珊珊笑意盈盈的看着邬童。


“我刚吃过了”,邬童靠在椅背上玩手机,“你吃吧。”


“…”


淡定,淡定,邢珊珊告诉自己。


“邬童,以后你都陪我吃饭好不好啊”,女孩子撒起娇来甜甜的,令人无法拒绝。


“不行,尹柯没人看着肯定不好好吃饭,他本来就胃不好”


邬童秒答,丝毫不过大脑。



邢珊珊觉得自己谈了一个假恋爱。


交往一个多月了,两个人没接过吻没牵过手,可以,邬童有洁癖,不愿人靠太近,她理解。


只要她不去找邬童,邬童也绝对不会来找她,可以,邬童平时忙,她理解。


每次去找邬童,尹柯都在,可以,邬童和尹柯初中开始的情谊,她也理解。


但是每次她想和邬童一起吃饭、一起逛街,邬童都要带着尹柯,这她就不理解了好吗!


被尹柯拒绝之后,邬童总要啰啰嗦嗦一大堆才走,然后继续叨叨:“这个菜估计尹柯爱吃”、“这件衣服尹柯穿肯定好看”、“尹柯最近颜料是不是用完了”



没关系,她喜欢了邬童这么久,这些都能忍,都不是事,但是看着手机上的聊天记录,邢珊珊沉默了:


“你在哪里呀”


“图书馆”


“那你现在在干什么呀”


“学习”


“你一会儿有没有事啊”


“有”


“可人家想要你陪我啦[委屈]”


“我要和尹柯练棒球”


“那你结束了练习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不行,这两天天有点热尹柯胃口不好,我带他出去吃”



时间不紧不慢的又过了一个月,邢珊珊终于受不了了。


“邬童,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


“你为什么要答应和我交往?”


邬童沉默了,为什么呢?邬家和邢家是世交,邬童父亲也很中意邢珊珊,这么多年邬童不是不知道这个女孩喜欢自己,可他没想到邢珊珊会在家庭聚会时当中对自己告白,灼灼的眼神,长辈的期待,父亲的微笑…他能找出很多理由回答“为什么交往”,可无数的理由中唯一没有那句邢珊珊想听到的“因为我喜欢你”


“我知道了”,长时间的沉默和尴尬,邢珊珊站起来,手上的咖啡冲着邬童劈头盖脸泼过去:


“你TM就和尹柯过一辈子去吧!”


邬童愣在那里,门关上的声音惊醒了他,摸出手机:


“尹柯,我在校门口的西餐厅,我没带钱包”



尹柯带着钱包赶到,付了账,顺带捡回一只湿淋淋的邬童。


回到两人的宿舍,尹柯推着邬童去洗澡,说实话,他一直不知道为什么邬童要和他挤宿舍,A大两人间宿舍条件固然很好,但还是不如在外住来的方便舒服。


邬童出来的时候尹柯正在用小锅给他煮面,邬童擦着湿淋淋的头发,坐在床上看着尹柯发呆。


尹柯坐到邬童身边:“说说吧,怎么了”


“分手了”


尹柯叹口气:“就你那种直男到家的交往方式,女孩子不生气才怪”


“你好像很有经验啊”,邬童生气的鼓起脸颊


“…”


“我就是不喜欢她,要是是我喜欢的人我肯定不这样,你知道喜欢人的感觉吗?”


“…”,尹柯沉默半晌,有点艰难的回答他,“我知道”


“你有喜欢的人了?!是谁?!”


“…你不会想知道的,没人想会知道的”


邬童掐着尹柯的下巴转过他的脸:“为什么?你喜欢男生?”


尹柯不说话,邬童当他默认了,眼神变得凶狠:“是谁?班小松,郁风,还是该死的杜棠?”


“不是”,尹柯想挣脱邬童的手,却没有成功,“你别瞎猜,再说和你有什么关系”


邬童眼神更凶了,像要把尹柯一口吞下去:


“和我没关系?从中加到月亮岛再到这里,尹柯你当我为什么要一直跟着你跑,我喜欢了你这么多年,担心你接受不了从没告诉过你,结果你现在告诉我你喜欢男生,还说和我没关系?!”


看着邬童眼神凶狠表情却不自觉的委屈,眼眶都开始泛红,尹柯叹了口气,伸手抱住邬童:


“我开始打棒球是因为你,加入小熊队是因为你,现在还在打棒球还是因为你,邬童,你说我喜欢谁”



邬童和邢珊珊分手了。


邬童和尹柯在一起了。


我站的cp成真了,我追栗梓这段时间错过了什么!?班小松在心里蹦迪狂欢,然后拿出手机发消息。


班小松:快把尹柯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忘了忘了!


郁风:???


END


一个目录

©北纬二十八度 | Powered by LOFTER